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们都是小说迷;)

最近我们班上的读书风气很重
几乎处处都可以看到小说
最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班竟然也有人看人生哲理的书籍@@

无论如何,
这样的现象是好的。
多看书,就多得。;)

我在看桃子夏的书
《玫瑰十字录》
昨天晚上看完了,很有满足感。

结局总是让人遗憾
但这也是一种美;)

封面很漂亮,
也很诡异的感觉。
喜欢这种Feel。

我上网Google了这本书
感觉这本书的作家好像还蛮火红的。
我很喜欢她用的文字,总是让人觉得高贵。

内容我也不多说了,有兴趣的话,去买来看看吧。

------------------------------------------------------------------------------

《城市猎人》
我昨天看了第10集。
又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看了;(

剧情越来越紧凑了。
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他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升温了。
;)

娜娜在第10集竟然跟润城告白了~~
OMO !
有点吓到。
没想到娜娜会那么突然。

但是,却被润城狠狠地拒绝了;(
因为他不能拥有爱情。

虽然彼此是相爱的,但是却不能在一起。
真让人觉得矛盾。
看了有点sad啦;(

接下来应该会更好看,期待;)
-------------------------------------------------------------

我想学跳舞。
因为看那些人跳舞觉得很cool。
但是我觉得我老了。
骨头老了。
年龄也老了。
;(

我以前有学,可是是学民族舞=O=
我以前做得到的一字马,现在做不到了。/(ㄒoㄒ)/~~

问过妈妈了,妈妈没什么异议。
她是希望我跳国标舞。
但是其实我是想学POP & Rock之类的舞蹈。
是想学,又怕没有时间。
又怕突然半途而废。

所以只能暗暗羡慕那些人了。
;)

------------------------------------------------------------------------

BLoG的歌换了,换成《城市猎人》几首我喜欢的OST。
还没听完的,下次可能会再加进去。
;)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