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开学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虽然我很讨厌开学
不过今天有几件事是蛮值得分享的
我就大略跟你们分享^.^

考了三个礼拜的半年考试,
放了两个星期的假
回去学校当然是分考卷啦啦 !

我最担心的是Add math !
我很怕不及格~

没想到,
我add math 及格啦啦 !
有点小小的开心^.^

Add Math可以说是我的克星
它死都要跟我作对似的=.=
我上一次的Add math考试不及格 !!
听清楚,
不及格 !
/.\
分数很低~

这还不用紧
我连补习的Add math测验也不及格 !
(+﹏+)~狂晕

;Omg/.\
所以我超sad的 !

没想到的是,
这次竟然及格了

虽然分数没有很高,
但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
老师还送一份礼物来奖励那些成功及格的人
就是我&Angeline啦 !
其他还维持不及格的就没有咯

很谢谢老师的用心
老师还用礼物纸包扎着
包得很漂亮 ^.^

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拆礼物了
打开一看
原来是一本Add Math作业,
里面的问题都是往年考题

超开心的 !
老师还在第一页空白页写上"Tahniah,Semoga terus berjaya,Usaha tangga kejayaan"的字眼
看了就觉得倍受鼓励
所以我不想辜负一个这么好的老师
我会喜欢上Add math的~
然后继续努力;)

这是我们学校唯一一个老师让我觉得非常尽责,也非常用心的
她不像其他老师
永远抱着这样一个观念:
学生成绩好,就是老师教得好
学生成绩不好,就是学生的问题,学生不够努力

其他的话我不想多说
总之我觉得,
如果他们到现在还不知道学校的素质问题出在哪里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失败

学校不好不只是学生的错
你们也应该检讨 !

-------------------------------------------------------------------------------------

其他的科目我就不多说了
目前分回来的国语&Moral拿A
Sejarah很糟糕 !可以用"从巅峰掉到谷底"这7个字来形容
本来A的 ,
现在···= =
都怪自己懒惰读

那3科科学还没分
不知道结果是怎样
应该麻麻地罢了LOL

--------------------------------------------------------------------------

星期4就是学校的运动会啦啦 !
没什么期待的感觉.

今天虽然很不愿意起床
不过去到学校还蛮开心的
^.^

希望自己不要再玩下去了
下半年是应该好好用功读书了
>,<

------------------------------------------------------------------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咯~
BUhbyeeee !

;)

1 条评论:

  1. 学生成绩好,就是老师教得好
    学生成绩不好,就是学生的问题,学生不够努力
    说的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