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爱追求时尚

最近不知道是否看太多综艺节目
像《女人我最大》/《康熙来了》
时尚感变不同了X)

以前可能还小,
所以眼光不是很好,
反而是妈妈比我更时尚 TT

现在长大了,
所以比较注意这种东西
也很追求时尚X)

像我今天在Facebook看中几双高跟鞋
然后觉得我的眼光真不错XDD
(笑)

我上传给你们看LOL



这双超特别的 !
巴黎铁塔>.<
也难怪我会喜欢这双,,
因为我♥特别的东西
但是这双要脚白白的人才能穿 TT


这双我超爱的 !
时尚+++++++ !



这双就很优雅,,
穿起来一定很高贵♥

我比较喜欢下面这个颜色♥







这双不是很漂亮
但是剪裁简单
Soo,我还蛮喜欢的~


这双也很时尚,,
但是不适合我们这种年龄,,
很成熟

-完-
--------------------------------------------------------------------------------------------------------

有些人或许不认同我的品味
但我还是觉得我的品味不错XD
(自恋)

因为这么多双鞋子里面我只喜欢这几双
所以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
:D
----------------------------------------------------------------

-Finish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