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更新

昨天才updated我的blog罢了
我今天却又心急地想要再update了:D
放假过后特别有mood更新bloggerLOL

其实这篇是要放我去Korea的照片上来的
我在今年3月放假期间去Korea趴趴走 !
很开心的trip !;)

来,
先看照片吧 !

watak !很好吃的韩国烤肉(¯﹃¯)
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TT


wahaha !J.Y.J代言的面膜牌子-Nature Republic
我表姐把它拍下来了 !


看不到我XD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爱宝乐园拍的 !
由于当天没有太多的时间能玩
所以只玩了一些游戏
zzz...

接下来是我们在泰迪熊馆拍的照片


这只熊超贵的,
点击进去放大来看它是用什么镶的LOL
再看看后面的字,125Karat !@@





这只好像也是价值不菲的


超大只的泰迪熊 !
(照片里的不是我)

Kimchi !
(还没弄好的)


爱宝乐园


还有很多照片的
等下次再一次过放上来吧 !

Buhby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