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你不明白:)

昨天才更新,我今天又来了,因为我有东西要写。=)
不知是Form2还是Form3的时候,我很不爽我的科学老师。

有一天,她在班上叫我们做练习,她给我们五分钟的时间去完成那项习题。
由于是填充题,我就写号码在那些答案上面。
(比如说:1.【Saya dan kakak ___________ke pasar.】然后其中一个选择是【pergi】,我就在【pergi】上面写上【1】,表示那是第一题的答案。)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当然是因为怕错。等老师讨论完了,我再把答案填进去。

五分钟过去了,她就来检查,看看我们有没有做。
她检查到我的作业,就看着我。
我就把书拿起来给她看表示我有做。
然后她开始骂我:“Kenapa tak tulis ke dalam?Saya tau awak anak orang kaya,ada orang tolong awak pakai baju,suap awak makan nasi(不知这句有没有说到,印象中有)````”
Bla Bla Bla说了一大堆,类似讽刺我的这些话。
我当时真的很想飙粗话。
要骂就骂我,为什么说到我家里去?
我最最最最讨厌那些不尊重我家人的人。你没有资格不尊重他们:)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我不是什么大牌人物,我就是我:)我有资格维护我的家人,然后给不尊重他们的你一巴掌。

如果学校没有规矩,我会直接用英文反驳她:“Teacher !if i rich,Why i still stay in this school and in your class now ?!If u don't know what's the meaning of "rich",go back and check the dictionary !:)
我常常被人误会说我是有钱人。
我的家里面该有的都该有,就像平凡人一样。
我家里没有SWimming POol,没有gym,没有几十个佣人,没有Tennis court/···,没有名牌车子,没有电影院,没有公主式的房间···

我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请不要说我是“有钱人”。SHUT UP !;)
I Appreciate what i have;)

不懂的人,我不想解释。
因为你们根本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