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觉悟?

看了啊柘Post在facebook的那两篇Note
还蛮多感想的
也觉得我们是时候觉悟了

他说得对
我们的思想真的很窄
我们就像井底之蛙
思想的范围永远只是明星歌星,课本,考试,补习功课,音乐

他说我们小时候的梦想去了哪里?
这个问题我也正在思考

小时候,
我们会想"我要做医生,我要当律师..."
但是现在去了哪里?

因为我们觉得不可能
那只是小时候胡说八道

梦想
我有梦想

但我承认,
我只会说不会做

梦想
说出来很容易
但是,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为它努力过
我好想认为那只是一件很轻而易举的事

我没有了小时候那种为梦想而奋斗的精神了
真的没有了
是否该觉悟?

没有了方向,
是否该真正地找回那个已经迷失的方向

没有了自信去实现梦想,
是否该寻找那从未有过的自信?

是的,
我该觉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