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我很啰嗦

嘿嘿,,
我很啰嗦;)
因为我要讲道理了~
其实不是我自己的道理,
是从书上看来的.

看书真的很好,,
不管什么书都能改变一个人的想法
所以我很喜欢看书=)
不过一定是要有益处的那种啦
不要全部都是色情的@_@

爱情小说
虽然都是情情爱爱,
不过我们还是能找到里面的启示的

Sooo,,
鼓励大家多看书=)
或许在你不知该怎么对一件事做决定的时候,
看看书吧 !
你能从书本中找到答案的=)

来来来~
回到正题
我刚从一本书里看到一些蛮有道理的道理@@
很怪的文法= =
不管啦~~
总之就是道理~
请看=)

《赞美》
每个人,都喜欢被他人赞美.
其实,要赞美一个人,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毕竟,若你不喜欢某些人,却要你勉强去赞美···
确实是很难的···
另外,有些人则喜欢乱赞一通···
不管大事小事,都不假思索大赞特赞 !
总的来说,赞美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赞赏···
所以,别滥用赞美的力量,
让赞美失去了其存在的意义~

《代表》
能够成为众人的代表,
明明就是件光荣的事,
但,为何大家总是会推辞个不停呢?

这真的反映出我们平常的一种习惯
每次无论是谁要发代表的时候,
我们总是会推荐别人.
“选他 !他很厉害!”
“选他 !选他!”
“他真的很厉害咯 !选他一定能赢 !”
。。。

试想想,
当别人的代表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我们总是推辞?

因为我们都认为,,
别人强过我们.
我们不能跟他们比较.
推荐自己?
免了吧?

但是,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就因为我们是 人
虽然这世界上没有公平
But,每个人都有《机会》尽情展现自己
因为每一个人的骨子里都有一种潜力
只是我们没有去发掘

这世界上没有笨的人,,只有懒惰的人.
“我不是读书的料啦!”
“我这么笨 !哪里可能做得到?”
“这些事应该留给强的人去做吧?”

为什么说自己笨?
为什么说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为什么总是认为别人一定做得比你好?

我们都是父母生下的
我们都是父母一手栽培的,
他们辛辛苦苦地把我们养大,
教育我们,
当然是希望我们能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

你说“我不是读书的料 !”,“我是笨的!”···
说的很轻松.
说得很了不起.
但你有没有想过,
父母的感受?

上天为什么创造我们?
因为我们每一个人,
都是聪明的.
因为我们每一个人,
都是奇迹.

所以这些说自己是笨/被别人说笨的人,
不要再自暴自弃了.
要加油 !
让那些瞧不起的你的人对你心服口服~
=)

瞧不起别人的人,
你们也不要太自大;p
自负的人往往都是Loserrrr
=)

-close topic-
。。。

啦啦~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看@dd杂志~
但是里面有几个@dool我很喜欢~
@dool就是里面的model~

喜欢的女@dool是:
Kmaey Kate







我喜欢Kmaey是因为她很自然,拍照很好看~
又很名媛=)

Next,
Yang bao bei 杨宝







Yang bao bei我时常关注她的blog的
我❤她的文字
她分享的东西也很好看.
她有出版小说的哦=)

到男@dool了;p

Ys Queen








我觉得Ys Queen样子还蛮小孩的
所以挺耐看=)
我也觉得他的人很好,
不会摆架子.
虽然他还蛮红的,
但粉丝的留言他都有一一回复.
=)
蛮nicee d~;p

---
有兴趣的人,
可以去买来看
不过老实说,,
我不是很喜欢里面的内容lol

Anyway,真的想看的可以去买来看吧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

。。。

今天到这里,
Byeeee !
Leave a comment !
Tq;p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