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们的笑容会一直存在:)

今天在逛Facebook时,觉得很闷,就翻了以前的照片来看。:)
看到一张我们在Genting HIghland玩海盗船的照片,我直接整个笑出来;D
我们是坐在最后一排的。
前面一排是小俩口,JIayee和她的男朋友。:)
对面的查某人帮我们拍的。;D
我们还说要PK谁喊的声音最大声。

回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开心。
这些回忆是任何东西都没办法取代的。
虽然我们都长大了,但是回忆还是会永远保存在我们心中。

明年是最后一年了,待在中学的最后一年。
虽然我很不满意学校的种种,但是跟好朋友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开心。
我们不曾吵过架,就算有,就只是意见不合。过一阵子又会恢复成以前的样子。:)

我真的觉得如果我们学校有毕业典礼的话,我会哭吧:(
大家各奔东西,方向也不同了。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梦想,大家都努力地为未来奋斗。
渐渐地,就会忘记了那曾经的曾经。
我也会忘记,但是那些回忆还是会保存在心中。偶尔回想一下,就会觉得快乐。:)

我也觉得朋友之间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要一起分享。
XX , 我真的觉得你当时的失常行为太不应该了。:(
你知道我们每个都很担心你吗?
本来很活泼的你,变得郁郁寡欢。
问你原因你不说,只是沉默。
向你寒暄温暖,你也只是沉默不语,不然就是冷淡地回应了一下,有时还会向我们皱眉。
我们能怎么做?我们只能暗暗猜测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很不对劲。
不敢问你,怕你又给予我们那种冷淡到不行的回应。
不然就是你的沉默。

这种情况不知持续了多久。
终于,你又恢复正常啦:)
真的觉得很开心,不用再面对你的臭脸了,;p也不用再担心了。:)
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真正的原因,不过只要恢复正常就好了,其中的原因其实不重要。

所以,我真的觉得朋友们,有什么事要说出来啊~
不要让我们担心,胡思乱想。:(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希望朋友们的笑容还是会一直存在。:)
我也坚信,只要快乐,笑容永远都不会消失。;)

朋友,你们要永远快乐。!:)
I use my hand to make a LOVE shape for all of you ♥
YURI ♥
YUKI ♥
ANGELINE ♥
PENNY ♥
CONNIE ♥
JOEY ♥
VIVY ♥

Always Keep in Faith , Friendship forever:)
I will always love you all my d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