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这篇你能选择不看,纯粹废话*

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哈哈~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不知怎么答才好。:)
我们都喜欢十全十美的人嘛。
然而,人一生下来就不是十全十美的。
人总是会有缺陷。:)

不过,撇开帅气,体贴那些不说。
我会喜欢会跳舞的男生耶。:D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会跳舞的男生很吸睛。
尤其是那种跳舞很厉害的,我们就会很欣赏他们。
当然,样貌也不可以差到哪里去。;p
我真是样貌协会成员;D

不过感觉来了就是来了,避也避不开,就算那不是你喜欢的男生的类型。
:)

-完-

2 条评论:

  1. 我喜欢会弹吉他,高大,幽默,有风度的男生 :)
    最重要是会弹吉他~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乐器~

    不过我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感觉来了就是来了,毕业避不开,就算那不是你喜欢的男生的类型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是觉得会跳舞的男生很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