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如果你人生只剩下八分钟

我前几天浏览杨宝贝的部落格,看到了《Source Code-如果你人生只剩下八分钟》这样的一个标题。
其实这是一部电影,电影内容我没看过。
如果有兴趣知道的人可以去浏览她的部落格看一看这部电影的大致内容。
http://www.yangbaobei1314.blogspot.com/

其实今天我要说的重点不在于这部电影。
我只是想分享如果我的人生真的只剩下八分钟了,我会怎么做。
八分钟,当我人生在八分钟过后就要走到尽头了,我会把握那仅仅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事。
有些人说只剩下八分钟,那他干脆等死。
可是我不会咯。
如果没把你想做的事做完,死了也不甘愿。

我第一件会做的事就是---跟身边的家人聊聊天,说说遗言。;p
第二---我会打电话给我珍惜、他/她也珍惜我的好朋友一一道别。
第三---如果有喜欢的人,我会赶紧跟他告白,说出我对他的心意。;)
第四---我会上网On Facebook宣布我要死了的事实,然后郑重向全世界道别。
第五---剩下的一点时间,我会弹弹钢琴,听听喜欢的歌,看看喜欢的明星/艺人的照片。
第六---最后,快要走到尽头了,我会翻一翻九把刀和弯弯的书,回味一下里面自己很喜欢的内容。
-------------------------------------------
如果我再写下去,恐怕8分钟都过了。
我们总是这样,到了人生最后阶段时,才会好好珍惜自己仅有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时间一分一秒地在走着,我们不能回头;)
我们并不知道我们将会何时离开这世界。我们并不知道将来的事。
我们唯有珍惜时间,不要让人生有遗憾。

我在这里也特别想劝那些有喜欢人的人,说出来吧:)
虽然你并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至少你已经说出来了,就不会有遗憾了:)
机会要自己把握。不要跟我说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因为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