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考掉了两张B.M paper
很庆幸地Paper 2做到蛮顺利的(因为背的)lol
Paper 1我没有背作文
我只是大概看一下重要的Point就考了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脑闭塞= =
在写Karangan Berpandu和作文的时候灵感很多都不见了/.\
而且我还差点不够时间完成.Omg !
幸好在最后10分钟之前赶完了
不过两篇的结尾都草草了事啊~T.T
然后作文好像很少point= =
算了~只希望Paper 1 的分数不要太差~
然后再加上paper 2~希望可以拿A.

明天考英文
我不要再犯今天我犯下的错误
就是写一篇作文要折腾很久-.-
我要好好把握时间
在前10-15分钟写完Paper 1两篇作文

我希望老师出的Descriptive writing可以有趣一点的=)
这样我才有mood写;p
也很希望英文可以拿A
Sejarah是在这个星期5考
还没读/.\
不过也希望Sejarah可以进步
因为上一次考Sejarah我拿A,有点开心
以前Form 3的时候虽然Sejarah是objective的
可是一直score不到A
可是structure的考第一次竟然拿八十多分= =(我没有在拽)
虽然上次考一小部分的课罢了
但是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啦;p

当然也很希望其他科能考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Credit
因为我们是第一次考SPM format
所以往往会死得很惨
Anyway,还是希望那些太难的科能保持在50分以上

Ok,我现在不要说考试的事了;)
我要说我们学校的副校长
他今天在周会说了一些令我们班很愤怒的话

今天早上,周会就如常进行.
我们班呢多数人都拿书出来读
我也不例外
然后到他上台说话

他说了几项peringatan之后
就忽然说我们班
他先是说以后在周会上不可以拿出书来读之类的话(他是在说我们班,因为全校只有我们班拿着书)
然后他就看向我们班说:“4 perdana,jangan tunjuk rajin di depan saya,kamu bukan orang macam ini!
What the hell??!
我们在你面前装勤劳?
什么“kamu bukan orang macam ini.”
什么意思?就是说我们不是勤劳的人,而是装出来的?

Tolong一下啦 !我们就算要装勤劳也不需要在你面前装吧?
为什么要在你面前tunjuk rajin?
要装也在校长面前装吧
你?你是谁?
拜托你不要那么不自量力咯;]
校长看我们拿书出来读都没有出声
你竟然在全校所有学校面前这样说?凭什么?;)

很早之前我们就知道你针对我们班了的
好,你针对没问题
给你针对;)
我们不会介意~因为你就是这么幼稚~
况且我们也奉陪到底;)
可是你今天对我们作出的针对太可笑了吧:D

所以,拜托以后要针对也针对点有说服力的;p
If not,Please shutttttt upppppp !Don't talk so much as we all hate you !blek;p
``````````````````````````````````````````````````````````````````````````````````````````````````````
                                                       Finish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