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If i were a billionaire

在还没进入主题之前,我先在这里声明一下
那篇《我不喜欢这样的男生》不是我,Pei Jue Tan写的= =
是我转载过来分享的啦
明白?=)

ok,direct to my topic.
昨天,补习老师跟我们讲一篇作文→《If i were a millionaire》
作者说如果他是百万富翁
他要去环游世界,盖大房子~
然后还说要对社会做出贡献之类的...bla bla bla...

Actually,我觉得millionaire做不了什么的
你看现在,什么都贵lol
这么多的梦想,难道你是百万富翁就能实现吗?
答案就是:No No and No!;p
So,我要的是Billionaire !

Ok,If i were a billionaire
I would like to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es !这是我的梦想之一→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有谁不想呢?
踏上这整个地球走一圈,我都很满足了.
我的plan就是:将来趁还年轻的时候,来个背包旅行走遍全世界=)
一个人的背包旅行
在草地上,
踏着脚踏车,戴着耳机听音乐
没有人烦你,也没有人阻止你.
就整个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waseh..太棒了T.T

Next,
If i were a billionaire,
我要建一间超豪华的房子
我要把它建成像酒店这样
里面有健身房,,游泳池,温泉,sauna&各种各样的球场:squash,tennis,badminton,etc.
还有我的房子外面一定要有花园
种各种各样的花草
花园旁边有一个很大的Lake
吃饱饭过后就可以到那边散散步
然后我不要有body guard
= =
因为他们好像很凶,又让人很没自由
So,我不会想要有这些保镖.
为了自身安全,我不会向任何人泄露我的身份XD
除了我的家人(废话)和我那7个姐妹:D
因为我信任他们
哈哈;p
And then weekend的时候,I would have a party.
我会办个周末派对
然后姐妹们一起来玩
玩到整间家乱七八糟都不用紧
因为有佣人帮我们打扫XD
我还想要有7辆不同款式的车子
到时候就可以和姐妹们赛车啦
戴着名牌墨镜赛车
够cool !wahaha!
;ppp

好啦,其实如果真的是billionaire,,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的
只是我讲不完啦
我讲的是我最想要的罢了~

感觉我好像在发梦:D
对啦,真的是在发梦
因为这么美好的事情,我只能说只有在梦里才会实现.
不过,的确地有些人实现了.
所以啊~“人因梦想而伟大”!=))

梦做完了
我要回到现实世界了..;p
---------------------------------------------------------------------
下次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