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Recently ♥

Siup Siup Siup ~~~
把不要的帖子,全部丢到垃圾桶。
我刚刚整理过我的帖子了,感觉好多都是废话,所以就把一些丢掉了。
虽然有点不舍(?) ,因为毕竟全部都是我一手打出来的XD

考完试咯,相信很多人都很开心,除了Spm考生,哈哈。
Spm考生要加油咯 :)不要每天读面子书。
想一想,时间过得很快。
我明年就17岁啦~

要面对SPM、还要面对自己已经老了的事实,哈哈。
过了SPM,就要出去外面升学,住外面,吃外面。
全部都是靠自己了。
有点恐慌 LOL

大家假期都去哪旅行?
我今年的假期旅行恐怕泡汤咯 ~
没关系,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充实^_^

买了新电话啦~
超级开心^_^我终于可以摆脱没有电话的日子。
爸爸买了Samsung Galaxy S Plus给我 ,不错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