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充实自己 :)

20/11/2011,也就是昨天。
我参加了《新山讲演会》。
我们全家人星期六就开始出发到新山,然后住在那里一晚。
目的就是为了这个讲演会。

这个讲演会主要就是训练学生的口才技巧。
我学到了很多:)
也很开心认识了很多人。

最开心的是我能大大方方地站在舞台上,拿着麦克风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之类的。
在学校,我很少机会能站在舞台上。几乎是零。
有谁不想拥有一个平台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有谁不想得到大家的共鸣?有谁不想得到掌声跟欢呼?····
勇气跟信心是最重要的,有机会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在大众面前说话的机会。
不要胆怯,因为胆怯,很多事情你无法达成:)

希望下次能再参加诸类活动、因为真让我获益不浅。
本来去的时候很紧张,但是大家都很友善,很高兴认识你们:)

才开始放假短短几天罢了,我就能学到这些东西。
过两个星期,我在新山还有一个课程要上:)很期待,希望能给我带来帮助。
希望大家能在这个长假内多多参与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充实自己^_^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去旅行吧,记得要好好享受啊~~

虽然这个假期可能我没去旅行,不过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25/11/2011,也就是这个星期五,我要跟朋友们去马六甲一日游,看电影,走shopping。希望有很多收获呗!
等回来了我会更新哦。

※无时无刻抱着一种想要学习的心态去做每一件事,你必定活得精彩。

祝你我有个愉快的假期!
假期快乐!^.^

//在此分享一些昨天参加讲演会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