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2 ♥ + 学会尊重别人

3/1/2012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明天我们又要开始回归校园生活。
我17岁了,又老了。:(
17岁,要面对的事情很多。当然包括超级重要的SPM。
我觉得17岁最重要的是成长。
再过一年,我们是即将踏入社会的人,有很多事情都必须学好。
所以说,17岁真的很关键。
朋友,让我们一起改变+成长吧!^^迎向这美好的一年。

23/1/2012 就是新年了,很开心也很期待:)又可以拿红包了,也可以扮美美\(^o^)/
大家也很期待吧:)
我的新年衣还没买完啦 :( 要赶紧扫货了 XD

♥♥♥♥♥♥♥♥♥♥♥♥

在面子书看到一张令我很愤怒+失望的照片
我不打算SHARE了,因为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现在面子书正在疯狂流传。
既然传得那么够力,我也没必要火上加油。
虽然我的部落格没多少人关注 /__\不过我还是不想分享。
我只想说说我的感想罢了。

Malaysia
是由最主要的三大种族组成。
Malay , Cina , India.
我们的国家一直在呼吁人民要团结,1 Malaysia 。
好,在他们呼吁这些之前,到底有没有发觉,我们国家的人民其实在无形中已经产生一种互相歧视的态度?
要团结,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尊重。
你要别人尊重你,你也要先尊重别人。
你要别人接受你,你也要先接受别人。
这些都很基本 。
事情的发生没有谁对谁错,只能说在一早我们付出的努力不够,导致今天这样的局面。

生长在这个国家 ,的确有很多不公平。
为什么?
因为我是华人,我是二等公民。
我们做什么,往往都很难被国家接纳,很难被接受。
奖学金,身为我国华人,我承认国家在这方面真的偏心。
要骂国家吗?
骂...?就算骂了有结果吗?我们都已经骂了这么久,有所改变吗?
你要我们团结,那你就要用什么方法来影响我们?
你连最基本的公正都做不到,我们怎么会团结?
我们所有人都想国家和平,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一直想要引起种族争议?
我真的不明白...

或许我们的国家真的存在着很多无形的问题,但是我真的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卸下心中对彼此的芥蒂,好好解决这个问题。
你要别人尊重你,就得先尊重别人。:)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